• 以前的我是一個肥宅
  • 做事情隨意隨便的
  • 我承認這是照騙
  • 但這是我騙自己相信產品
  • 給自己一個機會認識世界的機會
  • 才發現自己的無知是多麼渺小
  • 直銷 傳銷這是一個改變自己的方式
  • 只是還沒了解到這個方式能對人生有何改變
  • 如果只想不勞而獲
  • 別來做傳直銷,這個事業是要下決心的
  • 嗯 混了很久 終於遇到我的貴人了
  • 她是我的客人 說了一句話
  • 相信自己認定的事業,就該全力以赴的去做。
  • 最基本的這個事業要能養活自己
  • 以兼差的心態 沒那個能力 怎麼會成功呢?
         
  • 加油 我可以的
  • 我一定做的到告訴自己
  • 未來比現在重要
  • 不要只看現在成績
  • 贏在起跑點
  • 贏在別人 看不清! 看不懂! 看不起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肥宅 改變自己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謀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